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6運動中心 只有1個動工

2014/05/07 08:00

〔記者唐在馨/台中報導〕市長胡志強昨天主持了「台中市網球中心」動工典禮,民進黨議員王岳彬昨天直指「又分為一、二期工程」,二期工程根本不知有沒有經費,這次動工,感覺是「選舉動工」。

王岳彬同時表示,縣市合併前,市府規劃了六大國民運動中心,進度全都「落後」,其中只有中正國民運動中心動工,其餘包括北屯國民運動中心等,多數都還在「紙上作業」;他痛斥,從上屆議員等到這屆議員,等到「下屆都快不能選議員了」,「該做的國民運動中心都沒有做」。

他並表示,當年市府在推動國民運動中心時,比中市慢的新北市也在推新莊國民運動中心;現在新莊的國民運動中心都開始營業了,台中市府「效率在哪裡」?

他表示,當初北屯為了重劃開發,拆掉不少游泳池及羽球場,市府當時都以「會蓋國民運動中心」做為推託理由;但現在該拆的都拆了,一個國民運動中心都蓋不起來,只能容納兩百人游泳的地方,變成四、五百人塞在那裡,讓人對市府執行力搖頭。

國民黨籍議員李麗華昨天則說,市府從縣市合併時就開記者會說,「要在太平設立國民運動中心」,但等到現在,地點還在「茫茫渺渺」,讓地方人士等得心焦;她說,難道要等到下屆議會,她要拿「更多的牌子」來質詢太平的運動中心?

對此,教育局長吳榕峯說,各個運動中心的進度都在緊盯,太平是設在坪林營區;但李麗華痛斥,目前坪林營區只有水利局在施工,未見教育局同步推動運動中心的變更等,根本未見執行力。

會後,副市長蔡炳坤說,今年一定會有進度,請各區議員放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