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還回收費又跳票 杯王2廠公告拍賣

2014/04/25 06:00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有「亞洲塑膠杯大王」稱號的潘慶瑞,他創立的瑞旗生物科技因積欠環保署四億多元環保回收費,二月開出的還款支票跳票,逾十三億廠房面臨拍賣,緊急提出清償計畫解除危機,但繳了三千五百萬元後,還款又生變,行政執行署桃園分署昨天公告,位於龜山鄉的兩間廠房將於五月十四日拍賣,底價分別是三億七千多萬元及九億五千多萬元。

瑞旗生物科技以生產「玉米杯」聞名,客戶遍及台灣知名飲料及咖啡店,因積欠環保署環保回收費未還,九十五年起陸續被移送桃園分署執行,期間碰上夫妻爭產、離婚官司等風波,甚至有債權人到廠區搬走機具,直到今年潘慶瑞與妻子陳麗杏上演大和解,公司才恢復運作,二月又因開出的四張各一千多萬元的還款支票跳票,價值逾十三億的兩間廠房即將拍賣。

桃園分署表示,拍賣公告可上桃園分署網頁http://www.tyy.moj.gov.tw/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