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功賞夕照 大佛看日出

2013/12/31 06:00

〔記者劉曉欣、吳為恭/彰化報導〕今天傍晚送別二○一三年,「王功夕照」是今年最後一道浪漫落日的人氣景點,明天一早迎接二○一四年,「大佛日出」是不錯的選擇。

欣賞「王功夕照」,縣議員洪宗熠推薦王功漁港的「王者之弓」是絕佳觀賞點,其美麗在於整體漁港氛圍,還可以充分感受到太陽的熱力,因為王功漁港內還有停靠舢舨,配上圓拱簡潔造型的「王者之弓」橋,遠方還有芳苑燈塔,就如同是電影場景一樣,讓人一看就迷上了,看到整顆太陽逐漸下沉,也不忍離去。

元旦看日出,到八卦山大佛廣場前的九龍池木棧道欣賞「大佛日出」是不錯選擇,可以看到旭日從大佛東方昇起,還可漫步參佛道禮佛,洗滌心靈。另外,縣道一三九線芬園鄉路段,兩旁的小葉欖仁「綠色隧道」景色宜人,也可以觀看日出,陽光灑上身的暖意,讓人心曠神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