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攜槍毒遇警打錯檔 跑不了

2013/11/22 06:00

〔記者黃建華/高雄報導〕深夜攜帶槍械、毒品,遇警太慌張,傅姓男子打錯檔,猛踩油門,被捕還怪車子壞了跑不了。不過,警方笑笑揶揄他:「你有看過車子打N檔可以走的嗎?」傅嫌才知自己打錯檔,一臉冏樣,坦承「車內有違禁品太慌張了」。

高雄市保大特勤中隊警網,前天晚間巡邏行經三民區民族一路,發現可疑自小客車停放路旁,警方以警用電腦查詢該車資料,得知傅姓車主為毒品人口,警方即下車欲盤查,車內駕駛一見警方靠近即重踩油門意圖逃離,但因太慌張將排檔打到空檔,只聽到油門聲響,車子原地不動。

警方拔槍喝令傅嫌熄火下車,警方在乘客座查獲一級毒品海洛因兩包共○.四公克,另在前置物箱內查獲九○改造手槍一把、彈匣一只、子彈五發。全案仍依槍砲及毒品罪嫌移送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