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雄交流道聯絡道 通車

民雄鄉通往福高竹崎交流道聯絡道路昨天正式通車,縣議員黃嘉寬(中)邀集兩千多位民眾一起路跑,慶祝通車。(記者林宜樟攝)

民雄鄉通往福高竹崎交流道聯絡道路昨天正式通車,縣議員黃嘉寬(中)邀集兩千多位民眾一起路跑,慶祝通車。(記者林宜樟攝)

2011/09/09 06:00

〔記者林宜樟/民雄報導〕民雄鄉是嘉義縣人口最多的鄉鎮,但卻沒有高速公路交流道,相當不便。經多年爭取終於在國道一號設置交流道,聯繫國道一號與國道三號的交流道聯絡道路昨天正式通車,未來民雄人上高速公路將更便利。

民雄一六四線往福高竹崎交流道聯絡道路通車典禮,縣長張花冠、立委陳明文、鄉長陳福成、縣議員黃嘉寬、賴朝崙、林于玲、林秀琴、葉孟龍等到場祝賀,現場還舉辦路跑活動,身為嘉義縣體育會理事長的黃嘉寬邀集兩千人一同在新闢道路路跑,氣氛熱鬧。

張花冠表示,立委任內與前縣長陳明文一同向中央爭取補助,以高鐵聯外道路經費興建總經費五點六八億元的一六四線民雄外環道路。張花冠說,有民雄外環道路做為高速公路聯絡道路,才能順利爭取設立民雄交流道,去年一月動工,總經費五點一一億元,預定今年底完工。

而往國道三號竹崎交流道聯絡道路工程,則是在九十八年底動工,總工程費約三點九億元。張花冠說,民雄鄉有三所大學及民雄、頭橋兩個工業區,人口眾多,明年起民雄地區對外交通將會有二條高速公路銜接,對外交通瓶頸將大幅改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