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康世儒︰堅持全民最大黨

2009/03/16 06:00

記者李信宏/專訪

苗栗縣第1選區立委補選當選人康世儒及前妻陳春桂,昨天到苗栗市淨覺院參拜還願,記者專訪他5項敏感議題,康世儒侃侃而談,在婚姻問題上,2人也有回應。

會找時間拜訪劉

記者問:你和縣長劉政鴻不太愉快,怎樣扮演縣政好幫手?

康世儒答:選舉只是一時,雖然劉政鴻把我罵得很難聽,但我不會計較,我會找時間拜訪他,未來縣府的建設需求,只要對民眾有利、對苗栗縣建設發展有幫助,我願意向中央力爭。

問:你獲得民進黨不少票源,會不會加入民進黨?如果不加入藍綠黨團,提案連署人數不足怎麼辦?藍綠動員表決時,你站在哪一方?

答:許多民眾早已厭惡藍、綠惡鬥,我堅持全民最大黨,不加入任何政黨。

只要是符合民眾權益的提案,不管是藍、綠提出,我都會連署支持;同樣的,我提案的內容只要是對縣民有利,相信其他政黨的立委也不會反對。遇到藍、綠動員表決時,我要視議題個案,尊重多數民意的自主性投票,不會被藍、綠陣營牽著鼻子走。

支持人才出頭

問:年底縣長選舉,會不會參選?是否支持劉政鴻連任?

答:我剛選完,是否參選縣長屆時再說,我支持人才出頭,說不定年底會有比劉政鴻更好的人選。

問:你競選時,老黃派、新黃派都有出力,所謂的「反劉」勢力會不會推人挑戰劉政鴻?

答:劉政鴻的政績褒貶不一,老黃派、新黃派應該會在縣長、鄉鎮市長及縣議員的三合一選戰中,推出多人參選,發揮團隊戰力,但這不代表派系傾軋,應視為良性的人才競爭。

改運才形式上辦離婚

問:競選時,你的婚姻被搬上檯面,選後是否會與前妻再度結婚?

康世儒及陳春桂答:我們的婚姻根本就沒問題,純粹是為了改運才在形式上辦離婚,因「高人」指點的結婚日期還沒到,時間到了就會再結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