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農會選舉 鹿谷當權派逆轉 名間在野派大勝

鹿谷農會理監事改選競爭激烈,唱票後,會務人員將選票高舉以示公正。(記者謝介裕攝)

鹿谷農會理監事改選競爭激烈,唱票後,會務人員將選票高舉以示公正。(記者謝介裕攝)

2009/03/04 06:00

名間不續聘總幹事黃益利

〔南投新聞小組/綜合報導〕鹿谷鄉農會3日理事選舉結果,牽動農會總幹事選情,「員工檔」林秀薇與林義能可以掌握5席理事,力取林志遠及林志衡「兄弟檔」挑戰,林秀薇可望獲續聘總幹事;名間鄉農會推廣股長藍芳仁為首的在野派囊括所有席次,表明不續聘當權派的績優總幹事黃益利,屆時縣府將重新公告受理總幹事候聘登記。

昨改選另4個鄉農會為現任績優總幹事1人候聘,篤定獲聘連任,分別是中寮廖文士、國姓吳福樹、信義鄉黃志輝及仁愛高彩媛;魚池王威文屬新人,也僅1人登記候聘,可望獲聘總幹事。

鹿谷農會登記候聘總幹事計5人,居各農會之冠,其中總幹事林秀薇、信用部職員林義能與坪頂辦事處職員林志遠3足鼎立,競爭激烈,林志遠、林志衡兄弟檔在45席的代表之中掌握20席,豈料選前林秀薇、林義能的「員工檔」完成整合,反而掌握過半的絕對優勢。

鹿谷員工檔整合勝兄弟檔

投票採無記名限制連記法,開票結果,「員工檔」所推5名理事均獲20票;反觀「兄弟檔」所推5人各獲16票,經抽籤,蘇存義抽到「不中」落選,而以4席理事居下風;陳文益及黃世明可望獲選理事長及常務監事。

名間鄉農會在野派與當權派代表為38比7的懸殊比例,採連記法,在野派全拿下理監事席次,游添成與陳俊隆可望獲選理事長和常務監事。

中寮鄉農會理事長與常監以江國文與黃?龍最被看好。魚池農會劉勝隆將獲推為理事長,鄒慶源可望任常監。國姓農會理事長與常監以胡俊民及監事陳潤田呼聲高。信義農會陳清順朝理事長挺進,監事陳文瑞可望為常監。仁愛農會尋求理事長連任的沙布.依波谷與鄉代何進財在伯仲之間,常監以杜鴻章出線機率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