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國學生舞蹈賽 樹林國小陳冠叡奪3獎

2009/03/02 06:00

〔記者翁聿煌/基隆報導〕全國學生舞蹈比賽昨天進行古典舞國中、國小個人組的決賽,國中組古典舞特優第一名由桃園縣中興國中三年級學生郭庭妘蟬聯,台北縣樹林國小二年級的陳冠叡初次參賽,一口氣拿下民俗舞特優第一名、古典舞優等第一名和現代舞優等3項佳績。

郭庭妘從國小二年級就開始習舞,興趣加上勤加練習,去年參加全國學生舞蹈比賽就拿下個人組古典及民俗舞雙項特優第一名,今年挑戰古典舞和現代舞兩項個人組,古典舞競賽已經獲得特優第一名,盼能再創佳績,像去年一樣拿到雙項特優第一名。

陳冠叡個子雖小,在舞台上的亮麗表現讓人無法忽視他的存在,他的媽媽王蕾茜本身是舞蹈老師,從幼稚園開始指導陳冠叡跳舞,今年在全國舞比賽中初試啼聲,報名古典、民俗和現代舞3項,全部都獲得優異成績。

昨天的決賽成績國中個人組古典舞項目,優等第二名台北市雙園國中張峪瑄、第三名彰化縣大同國中張祖綺、第四名台北市北安國中李冠璇、第五名雲林縣二崙國中李家名、第六名高雄市苓雅國中卓瑄、第七名新竹縣關西國中羅宏祐。

國小個人組古典舞,優等第二名桃園縣復旦國小羅婉婷、第三名台中縣大元國小吳曉琪、第四名台南市進學國小葉書涵、第五名台北市碧湖國小司徒巧庭、第六名台中市篤行國小林詩惟、第七名基隆市仁愛國小林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