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聞眼》台東棒球村臭髒亂…這樣拚觀光?!

台東棒球村樓梯間滿佈污漬,還有流浪漢留下的破蓆、髒被。(記者黃明堂攝)

台東棒球村樓梯間滿佈污漬,還有流浪漢留下的破蓆、髒被。(記者黃明堂攝)

2008/08/22 06:00

記者黃明堂/特稿

球場入口大廳堆滿雜物、瀰漫尿騷味、走路得提防踩到「黃金」,滿佈污漬的樓梯間還有棉被破蓆,這是哪個國家的棒球場?

一流球場三流管理

竟然是台灣、台東的棒球村,耗資數億元、號稱國際級,還舉辦過職棒賽,一流的設備、三流的管理,匪夷所思。

昨天九十多位日本棒球選手連同家長到台東棒球村,縣政府竟毫不避諱,就讓外賓在這種環境下參賽及觀賽,地主就算贏了球賽,也已顏面掃地,毀了台東的觀光形象。

台東大學體育系教授吳騰達昨天在球場接待日本客,身處這般球場讓他深感羞愧,他以曾長住日本的經驗說,日本絕不可能出現這種球場。

接待外賓 毀了形象

台東棒球村的髒亂並非偶例,而是長期如此,過去舉辦全國賽、國際賽,都是以毫不修飾的「真實」面目示人,明天紅葉杯將開賽,如不改善,又將有四支韓國隊看到同樣的場景。

台東自命為體育大縣、棒球王國,還要觀光起飛、全球接軌,但金玉其外、敗絮其中的棒球村,邀更多國外選手來,只怕丟更多的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