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毛偵查隊長 引藥頭自投羅網

花蓮縣吉安警分局偵查隊長韓修愛春節前染一頭金髮,沒想到被毒販錯認為毒蟲而上前兜售毒品,昨天他為此「收斂了些」,以髮膠固定「爆炸型」的金髮。(記者楊宜中攝)

花蓮縣吉安警分局偵查隊長韓修愛春節前染一頭金髮,沒想到被毒販錯認為毒蟲而上前兜售毒品,昨天他為此「收斂了些」,以髮膠固定「爆炸型」的金髮。(記者楊宜中攝)

2008/02/23 06:00

〔記者楊宜中/花蓮報導〕花蓮縣吉安警分局偵查隊長韓修愛,農曆年前改變造型,染了金頭髮,前天率偵查員搜索一處汽車解體工廠時,詹姓毒販竟上前向他兜售毒品,當場被逮回偵辦,新造型幫他「槓上開花」多一條績效。

韓修愛在花蓮警界被公認是負責、認真的偵查隊長,對自己的形象也都十分拘謹。然而,今年農曆年前為轉換心情,突發念頭,把頭髮染成金色,讓人意外。

搜索工廠 毒販來兜售

但更令人意外的是,吉安警分局偵查隊肅竊組前天循線查獲一處汽車偷竊解體工廠,韓修愛率員持搜索票前往搜索,當偵查員在忙碌起贓時,韓修愛在屋外講行動電話,忽然間,一輛陌生轎車靠近,並向韓修愛按了兩聲喇叭示意。

韓修愛雖眼見這名駕駛是陌生人,但不動聲色。沒想到駕駛竟下車向他兜售安非他命毒品,韓修愛馬上將這名男子「請」到屋內「交易」,接著在車上起出三十餘公克安非他命。

一頭金髮 被誤當毒蟲

這名兜售毒品的詹姓男子在「搞清楚情況」後大呼冤枉:「說真的,這樣的『金毛獅王』造型,任誰也不會認為他是警察!」

自己的「金毛」造型意外創造破案績效,韓修愛有些「勝之不武」的感覺,昨天馬上收斂,雖尚未將頭髮染回黑色,但取來髮膠梳理了一下原本看來像是「爆炸金毛獅王」的頭髮。他說,雖然警方高層對於便衣偵查員儀容的要求較寬鬆,但被毒販錯認為毒品人口,自己也真的覺得不好意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