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俠雲山莊繡球花開 花期至7月

復興區華陵里俠雲山莊種植的繡球花盛開,遊客慕名前往賞花、用手機捕捉美景。(記者李容萍攝)

復興區華陵里俠雲山莊種植的繡球花盛開,遊客慕名前往賞花、用手機捕捉美景。(記者李容萍攝)

2019/06/24 05:30

〔記者李容萍/復興報導〕復興區華陵里俠雲山莊位於海拔約一千五百公尺,非常適合繡球花的生長,業主李思逸近年來在步道、園區陸續栽植約二千棵繡球花,除了從三月開始的櫻花、李花、桃花,每年五至七月也是繡球花盛開的季節,為園區增色不少,吸引遊客慕名前來免費賞花、捕捉美景。

俠雲山莊位於拉拉山風景線上,由從台電公司退休的李思逸、林灑香夫婦共同經營,山莊位於海拔一千五百公尺,且四周環山,終年氣象萬千,駐足山莊前方延伸的木棧景觀台,可在日出、夕陽照射下,近距離欣賞藍天、白雲、青山呈現多層次色調,每年繡球花盛開期間,堪稱山莊最美的時節。

為了打造山莊四季如畫的美景,李思逸夫婦逐年砍伐部分蜜李樹,闢出約一千多坪地面栽植約二千棵繡球花,花種有白、有藍、有紫,也有粉紅繡球花,成為復興區最密集的繡球花栽植區,也打造山莊從三月開始的櫻花、李花、桃花,一直到七月截止的繡球花,接連數月都有美麗的花朵可以欣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