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化》吳音寧在美演講 批「紅媒」操作假新聞

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受邀到美國僑界,發表「我在北農的日子」演講。(記者顏宏駿翻攝)

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受邀到美國僑界,發表「我在北農的日子」演講。(記者顏宏駿翻攝)

2019/06/21 05:30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前北農總經吳音寧卸任後極少公開露面,日前她受邀到美國的台灣僑界,以「我在北農的日子」為題進行演講,說明自己為何成為「被獵殺目標」!她說,中共藉由是「特定媒體」影響台灣的輿論,形塑「韓國瑜是賣菜郎」的成功形象,並利用「假新聞」來貶低她,而釋放假新聞的媒體面對中共時卻是「俯首聽命」,台灣人要提高警覺。

點名其領導人曾晉見中國政協主席

吳音寧逐一點名這些媒體,其領導人恰好就是上個月到北京晉見中國政協主席汪洋。她說,中共「大外宣計畫」已經全面進攻台灣,透過媒體操作議題,扭曲台灣人的思考與意識,農業是諸議題中最好操作,因為農民單純,鄉村又長期受「黑金勢力」把持,去年因為九合一選舉,她就淪為被「打擊」的目標。

她說,擺在眼前的事實,正是在她卸任後,這些媒體不再報導「北農總經理」的新聞,更不關心農業問題!去年二月廿八日,他完成北農史上單日最大量的單日成交量,隔天就有報紙聚焦「北農十二天休六天,造成價格崩跌」,農產品價格有起有落,媒體將價跌原因歸咎於休市,把「崩跌」的責任推給她。

北農任內 父母也成假新聞箭靶

吳音寧說,她成為箭靶後,特定媒體的名嘴一直宣傳:「吳音寧的北農職務是資政父親要來的!」其父親就是強力支持進行年金改革,坐領資政高薪,家裡的原生樹林成為「達官顯貴的招待所」,名嘴還列出「吳音寧家族一覽表」,直指其母親就是「北美台獨聯盟主席」,而她母親只是退休老師,更是單純的家庭主婦,一切都是「假新聞」。

吳音寧表示,這些假新聞不但要貶低她,更「捧紅」前任北農總經理韓國瑜,將他形容是很厲害、很成功的「賣菜郎」,而假新聞淪為鬥爭武器,背後的「影武者」不是國民黨,而是中共,中共早已透過媒體、社團、水利會、農會、宮廟、社區組織,影響力已全面滲透進台灣島內。

貶吳捧韓 背後影武者是中共

她說,為了讓「賣菜郎」爬上高雄市長寶座,特定媒體操作假新聞,讓中共攫取政治利益,在獵殺北農總經理這一役,獲得全面的成功,也助韓國瑜直取高雄市長大位,這些媒體至今都在影響台灣,其領導人日前都到北京晉見中國政協主席汪洋,中共藉由「大外宣計畫」,與聽話的台灣媒體「爭奪話語權」,達到影響台灣政治的目的,大家一定要提高警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