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才花5千萬整修 雲縣議會漏水兼冒火花

2019/06/13 05:30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雲林縣議會去年才花五千萬元整修,昨天一場大雨,議事廳再度漏水,天花板上吊燈甚至爆出火花,議員質詢進行一小時後,由於實在太危險,擔任主席的副議長蘇俊豪緊急宣布提前散會;縣議員蔡明水強調,去年縣府花大錢整修議會,至今驗收未能通過,下雨天怎麼能讓議員冒著生命危險在此開會?

疑大雨滲水 損吊燈電路

去年縣府耗費五千萬元整修縣議會,去年六月廿日工程尚在進行中就發生天花板漏水、吸音綿掉落事件,今年雨季剛到,連日降雨,議事廳再度漏水;縣議會秘書長張耀文表示,議事廳屋頂疑似滲水,導致吊燈的電路系統短路,會請承包商檢修。

「這樣怎麼開會!」民意政黨黨團總召王又民表示,一進議事廳就見地板有好幾個水桶在接天花板的漏水,質詢到一半,議事廳天花板中間吊燈燈座突然冒火花,讓他嚇了一跳,為什麼天花板還會滲水?照明設備為什麼會冒火花?要求工務處盡快處理。

議員擔心安全 提前散會

蔡明水質詢時吊燈持續有火花產生,還發生輕微的爆聲,嚇得議事廳內的議員全跑到外面,只剩下蔡明水在裡頭質詢,他基於安全,提議先散會,檢修設施;主席蘇俊豪宣佈散會。

縣府工務處長汪令堯表示,去年整修工程為議事廳裝潢、影音資訊設備及照明改善,不包含屋頂防水,屋頂漏水是老問題,因整修工程未通過驗收,將連絡相關業者檢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