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施政滿意度48.8% 連任縣市長最低

2019/05/31 05:30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遠見雜誌昨公布縣市首長施政滿意度,台北市長柯文哲僅四十八.八%,是所有連任的縣市長最低,成為藍綠北市議員昨在議會質詢的焦點,國民黨議員秦慧珠痛批,柯到處趴趴走無心市政,民進黨議員李建昌則大酸柯是「政治一百分、市政零分」,柯雖踩在市政,嘴巴卻在政治上,在媒體不斷批評總統蔡英文做不好。柯則回說:「我沒有要選(總統)啊!」

議員批政治一百分 市政零分

議會市政總質詢昨進入第二天,秦慧珠質詢時引述遠見雜誌調查,指出柯的滿意度不及格,退步幅度也最多,且台北市民近六成不支持柯選總統,表現這麼差,還要選二○二○年總統嗎?

柯︰表現差 為什麼把我放入民調?

柯文哲對此回應,民調這麼差,「為什麼還要把我放入(總統初選)民調呢?」秦慧珠酸說:「你不要起心動念,就不會有這個問題。」秦接著追問,能不能承諾做好做滿台北市長、二○二四年再選總統?柯則說:「你們越問,我越不回答。」

秦再批,柯藉此保持模糊來增加行情,但九月也要醜媳婦見公婆、掀開蓋頭(指宣布參選),繼續曖昧不明,台北市民對他的不支持度會增加。柯微笑表示:「那也很好啊!我每天都在做事,外面不知道在幹什麼,很奇怪。」

李建昌則質疑,柯文哲曾在媒體鏡頭前批評小英總統做不好,所以才有這麼多人出來選總統,但如今柯的施政滿意度低,到底有什麼資格選總統。李直言,柯當台北市長,市民都沒有成就感,滿意度五十分都不到,連補考的資格都沒有,柯則回說:「我沒有要選(總統)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