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市長韓國瑜搶答詢 議員陳致中:總機竟通了

市長韓國瑜(站立者)就市政議題與議員陳致中互有攻防。(記者張忠義攝)

市長韓國瑜(站立者)就市政議題與議員陳致中互有攻防。(記者張忠義攝)

2019/05/17 06:0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民進黨市議員陳致中昨總質詢時與高雄市長韓國瑜對壘,外界原以為會有新一波火花,不料兩人都相當克制,純就市政議題互有攻防,韓國瑜還數度自嘲請讓總機答話,陳致中事後指出,「總機竟然通了、真的嚇到」。

陳致中進一步彙整總質詢中韓國瑜的兩項承諾,一是五月底前成立跨局處整合的大林蒲遷村專責辦公室,由副市長李四川領軍;其次為小港沿海六里居民免費健康檢查,包括癌症標記、重金屬砷超標追蹤,市府將籌措回饋金等財源,今年續辦。

陳致中昨質詢議題包括大林蒲遷村、小港產業、高市公幼零成長、高市府人事等,每項議題幾乎都讓韓國瑜有回答機會,沒讓他坐冷板凳。

韓國瑜除了被點名時答詢,還幾度主動要求回答,甚至自稱「總機」,讓現場陣陣笑聲、氣氛輕鬆不少,陳致中當場也說總機好像比較有效。

陳致中事後在臉書指出,真的嚇到耶,昨天總機竟然通了,不只不用人工轉接,還主動響鈴答話(市長多次舉手要答覆),希望不管是總機、分機或是手機都好,市民在意的是轉型契機不可再失。韓國瑜則形容陳致中昨天質詢像是降龍十八掌,拳拳到位。

不只是陳致中,昨天輪到民進黨籍黃秋瑛、陳慧文兩位議員質詢時,韓國瑜也積極搶答。

議員陳致中昨就市政議題,和韓國瑜互有攻防。(記者張忠義攝)

議員陳致中昨就市政議題,和韓國瑜互有攻防。(記者張忠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