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梅電研院 中華電新宿舍動土

交通部長林佳龍(左)、中華電信董事長鄭優(中)、桃園市長鄭文燦(右)出席中華電信電研所員工宿舍動土典禮。(記者許倬勛攝)

交通部長林佳龍(左)、中華電信董事長鄭優(中)、桃園市長鄭文燦(右)出席中華電信電研所員工宿舍動土典禮。(記者許倬勛攝)

2019/03/30 06:00

〔記者許倬勛/楊梅報導〕中華電信為吸引高端科技人才,斥資三億元在楊梅區電信研究院園區打造全新員工宿舍,昨天舉行動土儀式,預計二○二一年完工;交通部長林佳龍、市長鄭文燦受邀出席,林佳龍表示,台灣進入大數據、5G時代,中華電信扮演領頭羊,電研院員工是重要資產,守護、疼惜好人才,樂見執牛耳者當榜樣。

林佳龍指出,中華電信研究院邁入七十年,目前有一千五百名員工,是台灣通訊科技業重要資產,交通部做為最大股東,樂見資方體恤員工,創造良好的就業環境,畢竟未來是比拚資訊、競爭人才的時代,勞資攜手、目標一致,才能提升競爭力、變得更加強大。

中華電信董事長鄭優說,發展數位經濟,要擁有更多人才及研發能量,而吸引人才最重要的一招,就是自己蓋員工宿舍,讓員工可以解決居住問題,這棟智慧綠能宿舍將成為標竿,可望延伸到全國各地。

新建的中華電信電研院員工宿舍為地上六樓、地下一樓建物,大樓包含一二四間套房,並規劃超商、會客室、交誼廳等設施,主建物完成後將導入AI智慧家庭、人臉辨識、IoT物聯感測、MOD影視多媒體、IOC智慧管理中心、循環經濟等服務,具備綠色、智慧、健康、創新、循環等亮點。

鄭文燦:桃園拚5G應用示範場域

市長鄭文燦說,全世界都在推動5G領域應用,亞太地區更是重中之重,市府會全力發展桃園成為5G應用的示範場域,並協助中華電信進行資產活化,包括都市計畫變更、產業園區土地取得等,讓台灣未來在5G領域的應用有更多突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