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生館進館人次 去年首見低於百萬

2019/02/13 06:00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屏東恆春半島旅遊業面臨二十年來最兇猛的觀光海嘯,剛出爐的墾管處旅遊人次統計,去年僅三百五十六萬人次,一向客源穩定的國立海生館,也出現首次進館人次低於百萬的慘況。

根據墾管處統計,去年恆春半島各遊憩區遊客人數為三百五十六萬人次,不到二○一四年最高紀錄八百三十七萬人次的一半;而一向穩坐景點「冠軍」的國立海生館,更首次低於百萬人次。

二○○○年二月開幕的海生館,明年將滿二十週年,剛開幕時進館人數可達兩百萬人以上,近十年平均仍都保持在一百三十萬人次上下,去年跌到只剩八十七萬人次。

海生館總經理何曉光認為,去年受到各項因素的影響,墾丁人潮銳減,海生館也同樣受到影響,近期除了持續精進展示品質,同時也調整行銷廣宣策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