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屢投不進? 台東東海運動公園籃框不符標準規格

合乎標準規格的籃球框與籃板框線底部應切齊。(記者張存薇攝)

合乎標準規格的籃球框與籃板框線底部應切齊。(記者張存薇攝)

2019/02/13 06:00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這個籃框怎麼看起來怪怪的、又投不進?」台東縣民眾近日在東海運動公園風雨籃球場「鬥牛」打球,赫然發現籃框未與籃板紅色框線底部切齊、不符標準規格,縣教育處長林政宏說明,驗收時已發現缺失,將要求施工廠商改善。

東海運動公園籃球場設備出包

台東縣室外籃球球場以校園內居多,東海運動公園內的籃球場設備因之前颱風損壞,縣府爭取經費加蓋屋頂、並添購新的籃球架,雖然還沒啟用,春節期間已吸引不少民眾搶先體驗,球友說,使用時覺得怪怪的,瞄準後怎麼投籃、怎麼不進,仔細一看,才發現籃框未與籃板紅色框線底部切齊、比標準規格的矮,因此原本順手的投籃拋物線不適用。

台東縣府要求廠商本週改善

林政宏說明,縣府正進行「東海運動公園社區共融空間營造計畫」,包括兒童遊戲器材區、籃球風雨球場兩部分,預計十八日啟用。

其中兒童遊戲器材區已完成驗收,風雨球場部分,依規定籃框距地面為三點零五公尺,第一次驗收時已發現籃框矮兩公分等缺失,照明設備也要增加定時器等,將要求廠商務必在這星期內改善。

東海運動公園籃球框不符標準規格,教育處要求包商改善。(記者張存薇攝)

東海運動公園籃球框不符標準規格,教育處要求包商改善。(記者張存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