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立委補選》郭國文競選影片 賴清德獻聲

民進黨徵召參選立委的郭國文公布競選影片,賴清德獻聲力挺。(記者吳俊鋒攝)

民進黨徵召參選立委的郭國文公布競選影片,賴清德獻聲力挺。(記者吳俊鋒攝)

2019/01/12 06:00

〔記者吳俊鋒/善化報導〕台南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競爭白熱化,獲民進黨徵召參選的勞動部前次長郭國文昨公布政見影片,以「行願造福」為主題,強調會全力為鄉親服務,解決地方問題,甫卸任行政院長的賴清德也在政見影片中獻聲力挺,拉抬聲勢。

但這次立委補選,綠營鬧分裂,郭國文籲請退黨的「最強村姑」陳筱諭再深思,指稱她一直標榜改革,但須建立在團結的前提上,若造成「三腳督」的競爭態勢,將讓國民黨得利,親痛仇快。

陳筱諭回應,新潮流操控的黑箱作業,造成民進黨分裂、大選挫敗,正是破壞團結的元凶,最沒有資格要求人家,「老政客的說詞已無法讓選民信服」。

郭國文的「行願造福」政見宣傳,是他深度走訪十四個行政區的拍攝精華,涵蓋山、海、屯不同人文景色與生活所需,他傾聽地方心聲,承諾未來會在立法院為台南行願造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