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花田太啾咪 中壢愛浪漫蘆竹耶誕味

中壢展區裝置藝術「印象─雲水草間」。(記者李容萍攝)

中壢展區裝置藝術「印象─雲水草間」。(記者李容萍攝)

2018/12/07 06:00

〔記者李容萍、魏瑾筠/桃園報導〕桃園花彩節中壢展區明起至十六日接力登場,開幕首日的焢窯農事體驗,上線短短五分鐘名額就秒殺,八、九、十五、十六日的假日還有花田唱遊、聽見花開、青春校園、熱音搖滾等主場活動。

中壢展區位在芝芭里文興路、東芝路周邊,鄰近機場捷運A19站旁,結合在地芭里社區發展協會及里辦公處共同協辦,花田規劃以幾何圖形呈現,入口處還有「粉浪漫風車隧道」迎賓,藝術家劉經倫和芭里社區發展協會合作創作的「印象—雲水草間」、「情人結—蝴蝶結」,以及熊爸創意再生修惜站以廢鐵材打造的「談琴說愛」、「蝴蝶」、「蜜蜂」、「愛情風車」等裝置藝術錯落其間,呼應中壢場「相愛」主題。

中壢展區另結合擁有百萬粉絲插畫家HH先生筆下人氣主角「美美」,設計獨家紀念品並於主場活動舉辦人偶見面會。

展期至九日的蘆竹展區,是今年花彩節最具耶誕味的花區,十三公頃的大片花海中,有小鹿奔跑、耶誕老人還有雪橇,十分應景。

蘆竹場是最有耶誕味的花區。(記者魏瑾筠攝)

蘆竹場是最有耶誕味的花區。(記者魏瑾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