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市保藍天 綠營再度敗北

國民黨籍屏東市長候選人林恊松宣佈當選。(記者葉永騫攝)

國民黨籍屏東市長候選人林恊松宣佈當選。(記者葉永騫攝)

2018/11/25 06:00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歷年來民進黨從未攻陷的屏東市長選舉,在「韓」流外溢的效應下,這次再度功敗垂成,李清聖仍敗北,由國民黨籍的林恊松拿下屏東市長寶座。

「韓」流外溢 李清聖開高走低

民進黨在屏東縣執政二十一年,但是首善之區的屏東市一直是國民黨主政,民進黨多次搶攻皆無功而返,但是本屆選舉因為前屏東市長林亞蒓涉嫌貪污案件被停職,民進黨推出前縣黨部主委李清聖參選,可說一片看好,反觀國民黨則是氣氛低迷,最後才推出屏東市民代表會主席林恊松參選,雙方對壘初期差距度相當大,外界多看好李清聖。

各里座談 林恊忪組織戰奏效

沒想到「韓」流效應產生,在打出高屏共同生活圈後,林恊忪的氣勢往上飆漲,加上林恊松擔任市代長達二十年,基層扎根深厚,採取國民黨擅長的組織戰法,不斷的在各里小型座談,整體氣勢往上爬升。

李清聖雖然打出縣市合作,與縣長潘孟安互相拉抬,但因個人色彩不夠強烈,缺乏挑戰國民黨的氣勢,讓綠軍在屏東市長之役再度吃下敗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