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宜蘭12場傳統政見會 林姿妙不參加

林姿妙將在電視政見發表會說明縣政規劃白皮書的精髓。(記者江志雄攝)

林姿妙將在電視政見發表會說明縣政規劃白皮書的精髓。(記者江志雄攝)

2018/11/13 06:00

〔記者張議晨、江志雄/宜蘭報導〕競選活動明天起跑,首場宜蘭縣長公辦政見發表會明天下午二點在五結國小登場;在各鄉鎮市舉辦的傳統政見會,國民黨候選人林姿妙已表態不參加,其餘四人都會參與;民進黨縣長候選人陳歐珀指出,政見會是驗證候選人論述能力的場合,呼籲林姿妙「不要再躲在新聞稿背後。」

林姿妙陣營說,傳統政見會各陣營動員助勢,易生衝突模楜焦點,將全力聚焦兩場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

選戰起跑,縣長、縣議員、鄉鎮市長公辦政見發表會,明起至廿一日陸續登場,首站為五結鄉,最後一站員山鄉。宜蘭縣長選舉公辦政見會,每鄉鎮市都會舉辦一場共十二場,電視公辦政見會有兩場,將在十六日、十八日下午兩點舉行。

宜蘭縣長候選人共五位,分別是民進黨陳歐珀、國民黨林姿妙、無黨籍林信華、陳秋境、林錦坤;各鄉鎮市傳統政見會林姿妙不參加,其餘四人均表態參與,電視政見會五名候選人均會出席。

陳歐珀呼籲 勿躲在新聞稿後

「要用論述爭取選民認同!」陳歐珀說,他每一場政見發表會都會參加,親自向縣民說明他對宜蘭的政策、願景與具體作法,不會像林姿妙只會躲在新聞稿後「照稿唸」,或是記者會僅說四十秒就快閃。

至於政見會主軸,陳歐珀指出,宜蘭人關心陽大醫院二期及鐵路高架化等進程,會在政見會說明清楚。

林陣營:專注電視政見發表會

林姿妙競選總部認為,傳統政見會各陣營都會動員大批支持者到場助聲勢,短兵相接容易擦槍走火、模楜焦點,評估後確定不參與,林姿妙將在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闡述十七篇縣政規劃白皮書精髓,以民生經濟最優先,爭取更多選民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