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土庫新庄國小疑遭縱火 講台桌椅毀

起火點疑似是講台前的學生桌椅,連講台都被燒毀。(記者廖淑玲攝)

起火點疑似是講台前的學生桌椅,連講台都被燒毀。(記者廖淑玲攝)

2018/11/06 06:00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雲林縣土庫新庄國小驚傳教室疑遭縱火,位在二樓的六年甲班教室桌椅、講台均被焚毀,由於學校保全系統未響,鐵門也未被破壞,警方正調查起火原因。

新庄國小校長駱天來指出,昨天上午七點半左右學生到教室後,才發現桌椅被燒,講台也被燒得面目全非,校方趕緊通報消防隊及警方,現場雖僅講台及台前一座桌椅燒毀,但教室內遭嚴重煙燻,校方將監視錄影畫面提供警方調查,尚未查獲可疑的涉案人。

校方指出,週六、日不上課,但仍有學生會到校遊玩,訪查全校卅三名學生後,沒有發現可疑人士進出校園,警方研判應是夜間有人潛入校園。

警方表示,起火點在二樓後方教室,該棟大樓一、二樓之間的鐵捲門沒有遭破壞跡象,雖然教室門鎖有被撬開,無法得知歹徒如何潛入二樓,警方呼籲附近民眾若有發現可疑人士出入,請向虎尾警方提供線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