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中商圈無現金交易 月營業額500萬

一中商圈推無現金交易服務,還能集點數抽大獎。
(記者張菁雅攝)

一中商圈推無現金交易服務,還能集點數抽大獎。 (記者張菁雅攝)

2018/10/24 06:00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一中商圈共有卅七家店家提供無現金交易服務,並自十月一日至廿六日舉辦消費集點抽獎活動。一中商圈管委會昨日表示,在活動帶動下,截至昨日,初估使用無現金支付工具的營業額累積達五百萬元,管委會將在廿六日抽獎,當天並免費送出一百份飲料或福州包。

37家店家加入 集點換摸彩券

一中商圈店家為了提升商業競爭力,導入時下正流行的無現金交易服務,目前共有卅七家店家加入,在廿六日前,前往這些店家以無現金支付工具消費滿一百元,即可獲贈一點點數,集滿兩點可兌換一張摸彩券。

小額消費 悠遊卡最常被使用

一中商圈管委會表示,該商圈提供悠遊卡、Line pay、Apple pay、Samsung pay、Android pay、Google pay、銀聯閃付、電子錢包、信用卡等多元支付工具,由店家根據其需要及支付工具廠商提供的條件,選擇裝置何種讀卡機;至於消費者方面,最常使用悠遊卡,通常是用在購買小吃、飲料等小額消費,而購買運動用品、美髮時,因金額較大,則會使用Apple pay。

管委會也說,截至前天為止,已發出兩萬多張摸彩券,初估這次活動已帶來約五百萬元的營業額;未來也將持續鼓勵店家加入無現金交易服務行列,目前會員店家有約一百家,目標是半年內提供無現金交易服務的店家達到六十家,營業額成長三成。

管委會指出,廿六日將進行抽獎,民眾有機會得到任天堂Switch、無線藍芽音響、全景相機等大獎,另為回饋消費者,當天憑摸彩券的存根聯,在活動舞台處可免費領取飲料一杯或福州包一份,限量一百份,現場還有獨立樂團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