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芳銘成立競總 闢謠揚言告

資深畫家黃照芳(左一)、詩人渡也(左二)、書法家黃枝文(右一)等人為吳芳銘(右二)站台。(記者曾迺強攝)

資深畫家黃照芳(左一)、詩人渡也(左二)、書法家黃枝文(右一)等人為吳芳銘(右二)站台。(記者曾迺強攝)

2018/10/22 06:00

〔記者曾迺強、陳璟民、王善嬿/嘉義報導〕退出民進黨以無黨籍參選下屆嘉義縣長的吳芳銘,位於民雄鄉台一線旁的競選總部,昨以音樂茶會方式成立,訴求「打破明文規定,贏向自主新生」,澄清「不會參選到底、選假的、募款賺錢、到台北求官」等不實指控,強調「再有人公開散播謠言,我絕對告到底」。

嘉縣副縣長李明岳代表縣長張花冠,率新聞行銷處長李雅貞、社會局長劉志偉致賀,無黨籍台南市長候選人蘇煥智、多名嘉縣議員或鄉長候選人、詩人「渡也」來相挺;署名「明文規定」者的花禮放在競總門口,諷刺味十足。

吳芳銘說,日常選務請前立委何金松負責,「歡迎每位鄉親來做我的主委」;他端出繼續發老人年金、「老農安心退,月領兩萬五」、免費國小課輔等政見,接著話鋒一轉,批評嘉縣派系力量阻礙地方進步,「常常說要改革社會,但改變自己最困難」。

另,尋求六連任的民進黨籍嘉市議員陳幸枝昨也成立競總,同黨拚連任的市長涂醒哲、前市長陳麗貞、無黨籍市長候選人蕭淑麗都來祝賀;未料事後蕭陣營發布新聞稿,指蕭為陳站台是「藍綠破冰之旅第一站」、「牽動嘉市藍綠傳統板塊重組」等。

陳幸枝表示,沒有發邀請卡,只透過電視、宣傳車宣傳,「民進黨籍議員,當然支持涂醒哲」;涂的競總也發新聞稿,指蕭淑麗為現任議長,到場祝賀是人之常情,但蕭想撈綠營的票,吃的是陳幸枝的豆腐,城府太深,無法贏得選民的尊重,與蕭聯合作戰的是「蕭家班」的議員候選人,反要擔心她損害他們的當選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