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進勇台西掃街 張麗善造勢天王加持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左三)、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右四)為張麗善站台。(記者廖淑玲攝)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左三)、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右四)為張麗善站台。(記者廖淑玲攝)

2018/10/22 06:00

〔記者廖淑玲、林國賢/雲林報導〕年底大選逼近,各候選人利用假日造勢,民進黨雲林縣長候選人李進勇台西市場掃街並成立麥寮鄉競選總部;國民黨縣長候選人張麗善於虎尾成立競選總部,黨內天王都到場,互別苗頭。

李進勇成立麥寮競選總部,強調縣府歡迎企業到雲林投資,但捍衛縣民健康不會打折,杜絕污染環境。李進勇表示,上任縣長第一年即擬定「禁燒生煤及石油焦條例」,中央宣布無效後,帶領縣府祭出「源頭減量、管末加嚴、季節限定」等三支箭來管制空污,未來會繼續落實。

張麗善成立競總,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副主席郝龍斌、新北市長朱立倫站台,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更帶動現場氣氛,歌手龍千玉、網紅「蔬菜炸彈客」廖營餘等人也到場力挺。

廖營餘自備青江菜和紅茶送給韓國瑜,強調他不關心政治、藍綠,以廿年前菜價十五元農民就能活,如今菜價還是十五元,但廿年前一碗麵十元,如今十元只能買一顆滷蛋,農民很難生活,為平穩物價打壓菜價對農民不公平。

現場播放前縣長張榮味入獄前紀錄片,強調張家沒有做對不起雲林人的事。

爭取連任的雲林縣長李進勇(左)到台西市場拜票,民眾熱情握手。(記者林國賢攝)

爭取連任的雲林縣長李進勇(左)到台西市場拜票,民眾熱情握手。(記者林國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