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農漁水利會表態 李清讚:多挺陳其邁

日前陳其邁的農漁水利會後援會成立,萬頭攢動。(記者葛祐豪翻攝)

日前陳其邁的農漁水利會後援會成立,萬頭攢動。(記者葛祐豪翻攝)

2018/10/06 06:00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選情白熱化,市農會理事長、屬國民黨白派的蕭漢俊已表態支持國民黨參選人韓國瑜。高雄地區農會理事長李清讚則表示,蕭漢俊本來就是國民黨系統,歸隊支持韓國瑜不令人意外,「但高雄的農漁水利會系統,大多已表態支持陳其邁,整體來看,陳其邁的優勢還是非常明顯。」

李肯定民進黨執政 農民生活改善

李清讚昨表示,高雄的農漁水利會系統,在陳菊市長任內,都能感受到民進黨執政時期的關心與建設,例如市府組成的「型農大聯盟」,吸引青年農民回鄉,又例如「一日農夫」政策,吸引很多馬來西亞、新加坡的觀光客到高雄東九區,最重要的是,陳菊任內設置了五億的農業發展基金,改善農民生活。

指陳其邁積極推法案 照顧農漁民

李清讚強調,陳其邁在立法院積極推動老農津貼、職業災害保險等照顧農漁民法案,三不五時到各地和農漁民「博感情」,遇農產品生產過剩或天災,幫忙向中央爭取補助,或扮頭號推銷員。

農漁水利後援會成立 三巨頭到齊

李清讚指出,日前陳其邁成立農漁水利會後援會,不只林聰賢、陳菊等中央政府官員力挺,更重要的是,高雄地區的農漁水利會系統幹部,包括理事長、常務監事和總幹事等「三巨頭」,幾乎全員到齊,這就是陳其邁在基層實力的展現,也是民進黨用心執政的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