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競選總幹事 小野出任

2018/09/17 06:00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年底選戰進入倒數階段,懸缺多時的市長柯文哲競選總幹事,確定由台北市文化基金會董事長、作家小野出任,由於柯競選團隊內鬥頻傳,外界質疑小野鎮不住。柯文哲昨受訪打包票誇讚小野是非常好的人選,已開始協助整理文化政策和論述;小野則說,他的工作是協助柯「以文化為上位」思考。此外,柯的政策白皮書預計九月底、十月初出爐。

小野:以「文化為上位」思考

柯文哲昨出席活動受訪談到小野擔任競選總幹事一事表示,目前市府一級首長中,醫學院加上土木系超過一半「太硬了」,所以要補強人文的部分;小野是非常好的人選,不但是作家,還當過華視總經理,對文化界實務操作也很熟悉,且兩人相識超過卅年;目前小野已在幫忙整理文化政策、論述等。

小野昨受訪表示,他的確不會「傳統的選舉」,所以不會掌管競辦人事或財務,而是將協助柯提出「以文化為上位」的政策,也就是以「文化」來連結各局處施政。他直言,現在柯P經常被質疑沒有核心價值、政治思考是什麼,所以「這是我可以幫忙的部分」。

對柯競選團隊屢傳人事紛爭,小野說,願透過海選加入選戰的年輕人相對單純,都是滿腔熱血,為幫助柯當選而來,「沒有勾心鬥角,只是意見不同」,未如外人所想的那麼險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