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秀水農會米製伴手禮 全國賽優勝

彰化秀水鄉農會以「包袱手工米香」、「手工甜點禮盒」拿下全國優勝。(記者劉曉欣攝)

彰化秀水鄉農會以「包袱手工米香」、「手工甜點禮盒」拿下全國優勝。(記者劉曉欣攝)

2018/09/14 06:00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彰化縣秀水鄉農會參加農委會主辦的特色米製伴手禮創意競賽,奪得全國優勝,而前三名均是全國知名飯店或是餐廳,秀水農會的「家政媽媽」是全國唯一以「農會」身份獲獎。農會強調,以「媽媽」的心製作做甜點給孩子享用,才能跟星級飯店齊名。

與五星級飯店齊名

秀水鄉農會推廣部家政班參加農委會農糧署主辦的特色米製伴手禮創意競賽,勇奪全國優勝,前三名分別是台南晶英酒店、台北老爺大酒店、阿霞飯店,秀水農會主打家政媽媽手藝,「以媽媽做甜點給孩子吃的心」,跟五星級飯店與知名餐廳主廚並駕其驅。

秀水鄉農會總幹事吳明信表示,能夠跟知名甜點店與五星級飯店同台領獎,真的很光榮,感謝家政媽媽的用心,這次得獎的兩款伴手「包袱手工米香」、「手工甜點禮盒」頂著得獎氣勢上市。

家政班指導員白心怡、四健指導員梁瓅文說,這次甜點部分由「家政媽媽」賴玉滿、王淑媚、楊麗娟自行研發,把秀水特產小番茄加入手工餅乾當中,完全真材實料,「不計成本」製作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