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波夫婦愛心環島 教憨兒做饅頭

林波夫婦到土庫華聖啟能發展中心教喜憨兒手做饅頭,體驗簡單的幸福。(記者廖淑玲攝)

林波夫婦到土庫華聖啟能發展中心教喜憨兒手做饅頭,體驗簡單的幸福。(記者廖淑玲攝)

2018/07/13 06:00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來自台南的林波、靳寶儀夫婦開著小貨車到處送愛心饅頭,昨天來到土庫華聖啟能發展中心教喜憨兒手做饅頭,分享簡單的幸福,也讓憨兒幸福加倍。

林波夫婦在台南賣肉粽超過廿年,為了傳播分享的喜樂,四年前起開著廿餘年車齡的小貨車展開環島愛心之旅,把貨車當成會移動的家,選定弱勢機關、育幼院、教會、課後照顧班等單位分享手做饅頭。

今年他們預計環島一百廿站,昨天華聖是第六站,提供健康養生的手工饅頭,帶憨兒體驗製作過程,親手揉麵團,還做出個人喜歡、獨一無二的造型饅頭,華聖發展中心主任劉振旺代表致贈感謝狀,感謝他們帶來愛心饅頭,也提供憨兒最另類的體驗。

林波夫婦手工饅頭以麵粉、酵母粉加一點點糖水製作,簡單又養生,為增加口感,再加入九層塔、南瓜、芋頭、葡萄乾或巧克力等口味,兼顧健康與美味,憨兒們也非常開心融入其中,氣氛熱絡。

劉振旺說,經濟不景氣募款困難,林波夫婦用不一樣的方式和喜憨兒互動和學習,也是一種的訓練,對孩子別具意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