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林拚綠電 德商投資2千億

2017/04/25 06:00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雲林縣政府昨與德商wpd達德能源集團簽署二千億合作備忘錄,推動陸域風電、離岸風電與太陽光電,建置裝置容量一五一○至一九○○MW綠電設施,讓雲林成為台灣再生能源發展的重要引擎。

wpd達德能源集團董事長王雲怡表示,公司在雲林投資綠電計畫,包括投入四百一十億至五百九十億發展陸域風電、一千三百六十億發展離岸風電;另投資一百至二百億發展太陽光電,是該公司目前在台灣最大投資計畫。

wpd執行董事柯朗夫表示,雲林具有發展光電得天獨厚地理環境,且縣府近年來積極推動綠能,還成立專案辦公室成立,行政效率高,是公司選擇在雲林投資原因之一,希望大家共同努力,為後代子孫建立一個乾淨能源家園。

縣長李進勇指出,雲林每天適合太陽光電發展日照時數達三.五一小時,全國最長;同時有全國最大畜牧產業,適合發展沼氣、生質能發電。

李進勇表示,縣府發展太陽能、陸域風電、離岸風電等各項投資計畫,同時促進在地就業、讓雲林縣穩居全國綠能龍頭,也讓政府綠能在二○二○達到總發電量廿%目標達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