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清德送議員春聯 柯:那又怎樣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態尋求連任,昨出席在東湖國小舉辦的寒冬送暖園遊會後再談此事。(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態尋求連任,昨出席在東湖國小舉辦的寒冬送暖園遊會後再談此事。(記者方賓照攝)

2017/01/15 06:00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表態尋求連任,昨出席在東湖國小舉辦的寒冬送暖園遊會後再談此事,柯文哲表示,他發現很多企業文化並不是一天、兩天就可以建立,所以他要連任,讓信念深耕,變成大家都能接受的原則。

柯文哲舉核實編列預算為例,他要求預算一次編列到位,不要一次又一次追加,但這種文化若沒有長期去做,「如果只做四年」,就會曇花一現沒有效果,他認為要養成習慣,要有堅定的信念跟態度。對於剩下兩年任期,柯文哲說,「認真把每一天的事情做好,就是連任最好的準備」,他強調自己雖然一路跌跌撞撞,一直都有在改進。

台南市長賴清德繼去年大手筆送椪餅給北市議員後,農曆年前再度送上春聯,被解讀為有意逐鹿台北市長寶座,被問到此事,柯文哲說「那又怎樣?」柯直言,每個人總是會盡他的力量去做事情,很多事情都滿正常的,他並不擔心,像他當醫生時,常告訴家屬,「如果煩惱有用,那大家就坐在一起煩惱就好,但沒有用那煩惱幹什麼?」既然如此,把每天要做的事情做好比較實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