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咖啡紅到國外 仿紅酒推產區品牌

屏東舉辦咖啡嘉年華,推「屏東」品牌咖啡。(記者邱芷柔攝)

屏東舉辦咖啡嘉年華,推「屏東」品牌咖啡。(記者邱芷柔攝)

2016/12/09 06:00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屏東生產的咖啡獲選為Coffee Review2016年特別榜「亞太地區」產區前三名年度最具代表性咖啡,並拿下台灣在CR最高分九十三分,吸引國外買家注意,屏縣原鄉咖啡聯盟計劃以紅酒產區制模式,透過「屏東產區」品牌,讓小農們保有自己的咖啡特色,同時把屏東咖啡推向國際。

聯盟理事長華偉傑說,屏東大武山沿線山系有著日夜溫差大的優勢,孕育口感豐厚的咖啡,這是台灣其他地區沒有的,透過產區品牌行銷,可望循薄酒萊方式,突破以往外銷不易的困境。

華偉傑也表示,Coffee Review是最具權威的咖啡評鑑組織之一,得到優異成績的咖啡都會掀起搶購熱潮,屏東咖啡能拿下好成績,讓更多人看見屏東咖啡的好品質。

縣府原民處長伍麗華說,屏東擁有全國最大的咖啡種植面積、最多的咖啡農戶,全世界下飛機後一個小時內可以到達高山咖啡莊園,就只有屏東,縣府昨天起一連四天在屏東青年P基地舉辦咖啡嘉年華,歡迎民眾共襄盛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