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宏傑與福原愛 台南邀代言觀光

江宏傑記者會,江宏傑與妻子福原愛秀結婚鑽戒。(記者王藝菘攝)

江宏傑記者會,江宏傑與妻子福原愛秀結婚鑽戒。(記者王藝菘攝)

2016/12/07 06:00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出身台南的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與日本名將福原愛締結連理,帶來喜事,南市觀旅局長王時思昨答覆議員質詢時,證實已開始和江宏傑夫妻接觸,爭取明年代言台南觀光,但仍待洽談結果。

王時思表示,今年交通部觀光局邀請日本知名藝人渡邊直美代言觀光旅遊,台南也搭上順風車邀她代言台南觀光,發揮宣傳效果,市府每年就有針對日本市場行銷宣傳,因此決定明年邀請江宏傑與福原愛夫妻代言宣傳,但相關事宜仍待與經紀公司洽談。

市長賴清德會後也表示,非常高興及歡迎江宏傑與福原愛來台南居住,台南是適合移居宜居城市。

日本名將福原愛成為「台灣媳婦」,市議員李退之呼籲市府主動爭取江宏傑和福原愛,擔任南市觀光代言人,積極插旗二○二○年東京奧運商機和選手培訓。李退之表示,日本結婚情報雜誌「zexy」最新一期票選,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與日本桌球甜心福原愛的跨國戀在「讓人印象最深刻的夫妻檔」獲得第二名,顯示兩人的高人氣和受到國際矚目程度。

李退之表示,江宏傑大學就讀台南的長榮大學,在學校很活潑,是班上風雲人物,學生時代的同學和桌球啟蒙師長都在台南,和台南淵源十分深厚,甚至傳出兩人已在永康買房布置「愛巢」,高知名度再加上對台南的好感,是代言台南城市最佳人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