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火車站施工 月台漏水惹民怨

屏東火車站下雨就漏水讓旅客詬病。(記者葉永騫攝)

屏東火車站下雨就漏水讓旅客詬病。(記者葉永騫攝)

2016/11/29 06:00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去年八月才啟用的屏東火車站又漏水了,只見月台上放置了大水桶接水,讓候車民眾傻眼,站長董阿成表示,目前正進行第二期工程,春節前完工後就能大幅提升搭車的品質。

屏東火車站目前正進行第二期改善工程,主要在前站的施工,將增加一個車輛股道,頂棚也會擴大,讓列車的停靠容量增加,漏水情況也能獲得改善,遭詬病的旅客動線也會增加一個電扶梯,讓進、出車站更為順暢,整個工程還在趕工進行。

昨天屏東下起大雨,卻發生頂棚不斷滴水,加上原來就有漏水情況,使得月台濕漉漉,台鐵員工拿了水桶接水並圍起圍籬,讓民眾覺得好傻眼,質疑新車站就漏水,是不是品質不佳?

頂棚未完工 春節前改善

屏東火車站長董阿成表示,屏東火車站第二期工程正在進行,頂棚也還在做最後的修繕,昨天漏水是頂棚連接的地方還沒有做好,等完工後就能改善,但因頂棚採取綠能通風設計,沒有完全閉合,所以有三個開口會潑雨到月台,這個問題工程人員還在研議如何改善。

鐵工局指出,第二期工程主要在站內的工程改善,完工後前後站即貫通,站前廣場一部分會先完工,搭車的旅客可以直接從前站出入,不必再由後站通行,臨時停車場也會啟用,整個旅客的動線也會比較順暢,但是站前廣場、客運公車轉運站及道路拓寬的部分,必須要和縣府配合,因此大部分工程預定要明年九月以後才會完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