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冬暖慈幼園遊會 預售票僅6成

2016/11/29 06:00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時序入冬,社福團體義賣募款也急凍!由南投家扶中心發起的冬暖慈幼園遊會,每年都邀集社會善心響應園遊券義賣,以往活動前一週,每張一百元的票券都可義賣八成,惟十二月四日的園遊會票券認購目前僅六成多,讓家扶中心擔心影響明年挹注受扶兒的經費。

南投家扶中心表示,園遊會活動都由贊助人義務參與擺攤,且所得都將交給家扶用來協助受扶家庭,但因園遊券認購情況也與明年度的扶助經費多寡有關,近來隨著景氣不明,以及社福團體增加稀釋各界善款,恐因此才讓園遊券認購不如預期。

家扶也說,雖然票券預購還有努力空間,但他們會繼續衝刺,屆時冬暖慈幼園遊會也會邀請受扶兒家庭參加,盼以才藝競賽、趣味遊戲、美食小吃營造的園遊會,讓鮮少參加活動的受扶家庭也能同享遊園樂趣,增加受扶兒人際互動經驗,屆時也歡迎民眾踴躍參加在中興新村的活動,一起為縣內三千四百多個受扶兒加油打氣,詳洽049-222-20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