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民進黨議會黨團 下週訪賴清德

2016/11/05 06:00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台南市長賴清德參選新北、台北市長傳言不斷,下週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十多名議員、黨團幹部都將前往台南市府、市議會「交流」,新北市民進黨團總召張瑞山受訪時笑說,現在時機比較敏感,已經交代各位同仁避免提起選舉的問題,純粹就市政交流請益。對此,台南市政府回應,就是黨團跟黨團的交流。

賴清德十月在雙北連跑多間宮廟,向台南震災的捐款廟宇表達感謝之意,外界認為,為參選雙北市長試水溫的意味濃厚。

據了解,賴清德上個月參訪新北市新莊區一間宮廟時,中午在廟方安排下與民進黨立委吳秉叡(蘇系)、新北市副議長陳文治(新潮流系)、新北市民進黨團總召張瑞山(蘇系)同桌吃飯,當時賴清德就熱情邀約大家可以到台南,目前已經有十多名議員報名,黨團幹部也都會參與。

張瑞山說,十一月九日、十日黨團要拜訪台南議會、市府,晚上也會聚餐,互相贈送紀念品。民進黨團去年也去台中參訪,賴市長剛好前陣子來新北還願,「不會邀請人家選市長啦,我會要求所有同仁,不要去觸到敏感神經。」陳文治表示,以賴的市政成績,不管去哪裡,市民接受度都很高,大家彼此交流很正常,不要過度解讀,新北市畢竟也是賴市長的故鄉。

台南市政府回應,是黨團之間互訪、交流,民進黨團都會有這樣的聯誼活動,台南市民進黨團也去高雄市交流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