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調吊車尾 涂醒哲:外界誤診我

2016/11/05 06:00

〔記者丁偉杰/嘉市報導〕嘉義市長涂醒哲昨天進行上任近二年來施政報告,強調市府團隊會更積極任事、加快步調,推動每項政策和市政計畫;藍綠議員聚焦在涂的施政滿意度調查結果吊車尾,無黨籍資深議員吳上明直指,涂不是八面玲瓏的人,二年來很認真,卻不會「眉角 」(指竅門、方法),以致施政艱困,民調起不來,希望涂檢討做人處事,才有可能連任;對於議員批評,涂強調會以「有則改之,無則加勉」的態度打拚市政,贏得市民信任。

涂醒哲指出,他將市府由管理型政府轉型到服務型政府,進而成為主動出擊的走動型政府,讓城市脫胎換骨;提出包括積極啟動活化舊菸葉廠、爭取降低鐵路高架化地方自籌款、整頓活化火車站前廣場等陳年舊案,以及「健康防老園區」、「家庭責任醫師制」、「4G智慧寬頻應用城市」、「綠能儲電示範城市」等。

無黨籍議員廖天隆質疑,鐵路高架化案嘉市與台中同時期提出,台中已完成,嘉市至今沒進度;涂回應說,民進黨中央執政後,他會更積極努力爭取。

國民黨議員鄭光宏說,涂上任時提出「四支箭」施政目標,至今一事無成,街坊傳聞涂任滿二年後將調到中央,黨內已有人準備代理市長一職。不過,涂鄭重回應說,「顯然是有人放風聲,沒有這回事!」市民選他當市長有四年任期,他不只要做完第一任,還要做第二任,帶給城市最幸福的未來。民進黨議員黃露慧說,涂沒有同理心照顧市府員工,市府團隊無法提昇為民服務能量,難怪涂的民調起不來。

國民黨議員張秀華質詢時拿出手板,正面寫著「嘉義市身體健康」、翻面為「涂醫生誤診」,認為涂的施政方向有問題,而問題出在涂的身上;涂脫口回應,「不是我誤診,外界誤診我」,他會虛心接受,讓市民知道市府做的政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