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投暖警守車5小時 等失主趕來

永清派出所警員陳春富(右)幫陳姓女車主(左)找回失竊的機車,陳女對這位暖警十分感謝。(記者陳鳳麗攝)

永清派出所警員陳春富(右)幫陳姓女車主(左)找回失竊的機車,陳女對這位暖警十分感謝。(記者陳鳳麗攝)

2016/11/01 06:00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真是暖警!中興警分局永清派出所警員陳春富,昨日清晨在草屯市區找到在嘉義市失竊的機車,在現場守候了五小時,直到陳姓女車主趕到,陳女對陳春富的熱心,不斷稱謝外還拍照,說要PO臉書讓親友知道。

陳春富樂尋失竊車

有「尋車達人」稱號的永清派出所警員陳春富,休假的娛樂就是找尋失竊的汽機車,近一個月已找到多部汽、機車,昨日清晨六時,他即抵草屯鎮市區找贓車,果然在炎峰國小的圍牆邊,找到一部今年八月九日在嘉義市區被竊的機車,年齡僅兩年多,車體還很新。

陳春富找到該女性車主資料後,即打電話請她到草屯鎮來領車,否則就要把機車先吊到派出所,再請她來領。陳姓女車主得知失竊三個多月的機車被找回來,喜出望外,決定當天來領回。

女車主道謝讚熱心

陳春富上週在南投市區找到失竊機車,才幾分鐘竊車賊就走出把機車騎走,他隔日守株待兔逮到偷車賊。因為該案的經驗,陳春富擔心偷車賊把車騎走,因此買了麵包當早餐,就在現場守候五小時,中午時分陳姓女車主趕到,看到自己的愛車,感動地直向陳春富致謝。

陳姓女車主說,該機車是用分期付款購買,好不容易分期付款結束,當月機車就被偷,非常感謝陳警員在現場等了五小時,像這種暖心警員一定要PO上臉書,讓親友都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