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靜宜大學60歲校慶 校友路跑慶生

靜宜大學舉辦校慶半程馬拉松路跑。(記者李忠憲攝)

靜宜大學舉辦校慶半程馬拉松路跑。(記者李忠憲攝)

2016/10/30 06:00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靜宜大學六十週年校慶暨EMBA半程馬拉松廿九日登場,數千名來自全台的馬拉松愛好者以及海內外靜宜校友到場參加,體驗路跑樂趣。除了感受靜宜與大肚山秋季之美,更是為健康而跑,傳播溫馨、傳播愛,而活動盈餘也將全數捐給公益團體。

靜宜大學適逢六十週年校慶,昨特別以半程馬拉松活動作為校慶開場,並展開一系列慶祝活動。清晨五點多,來自各地的馬拉松參賽者開始湧入起跑點,其中不乏來自海內外的靜宜校友,大家熱身後,聽著起跑槍響就開始難得的大肚山路跑。

跑者在大肚山及都會公園間徜徉,別有一番風情,賽事分半程馬拉松「勇腳組」與五公里「健康組」,路線隨山坡起伏,除考驗體耐力,更能欣賞大肚山秋季風光,沿途社區居民和加油團熱情加油,氣氛熱鬧。

靜宜大學副校長王俊權表示,今年是靜宜六十週年校慶,歡迎海內外校友返校,共襄盛舉。副校長溫嘉憲也說,透過路跑,希望大家發揮馬拉松精神,不畏艱難、不斷精進、突破自我。

EMBA執行長魏清圳說,靜宜EMBA將團隊合作、超越自我、挑戰極限、終身學習等精神融入課程,希望透過路跑活動,激發競爭與挑戰的精神。

主辦的靜宜大學EMBA校友會理事長江哲明說,活動盈餘將捐給台中市立德水園身心障礙教養院及南投縣家庭照顧者關懷協會,盼激發正面能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