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峽谷音樂節開鑼 9點就有接駁車

2016/10/29 06:00

〔記者王錦義/花蓮報導〕每年吸引近萬人參加的太魯閣峽谷音樂節,今天下午將在太魯閣台地登場,將邀請知名音樂家范宗沛、歌手舒米恩與在地原住民藝文團體秀林國中合唱團、太平國小合唱團、葛都桑音樂工作室、Amis旮亙樂團等跨界同台演出,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安排免費接駁專車,希望聽眾能搭乘前往,避免塞車。

太管處指出,由於演出場地停車空間有限,今天早上八點到下午六點,太魯閣台地將實施交通管制,禁止車輛進入,請民眾搭乘免費接駁專車前往,接駁專車開車時間是今天早上九點到下午五點半,從新城車站往返活動會場太魯閣台地,坐滿即開,中途無停靠站。

建議民眾可自行攜帶野餐墊或坐墊,親身感受融合自然與人文的峽谷音樂會;除此之外,山區氣候多變,民眾可著輕薄長袖外套、攜帶遮陽帽、雨衣等,也請自備水瓶。

處長楊模麟說,今年太魯閣峽谷音樂節特別安排東部三個族群的音樂團體演出,包含獲得第十六屆金曲獎「最佳民族音樂專輯獎」及「最佳演唱獎」二項大獎,來自花蓮卓溪鄉的太平國小合唱團;還有最能夠唱出「太魯閣之聲」、已有五十年歷史的秀林國中合唱團,希望透過不同的音樂表現,帶領觀眾也能欣賞不同族群的文化特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