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客呼巴掌店員推一把 互告傷害

2016/10/27 06:00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魏姓男子南下高雄出差,昨凌晨準備搭車返回台北前,在超商與鄭姓店員發生口角,魏男對店員大爆粗口,猛飆三字經,還出手打了店員一個巴掌,店員氣得衝出櫃台推魏男一把,店員下班後拿驗傷單對魏男提傷害告訴,回台北的魏男也表示,會驗傷並對店員提告。

魏男出手打店員巴掌的過程,被店內的其他顧客拍下,並上傳「爆料公社」,網友紛紛留言:「先動手就已經輸了」、「現在小七店員還要具備散打技能」、「服務業不是下人」等。

警方表示,昨凌晨五點許,接獲通報,三民區建國二路某超商發生顧客與店員糾紛,警員當場將四十一歲魏姓男子與廿九歲鄭姓店員帶回派出所處理,由於魏男趕著要搭車回台北,鄭姓店員也未下班,當時雙方並未提告訴。

警方說,魏男到超商買牛奶,疑似不滿店員服務態度,憤而將揉掉的發票丟在櫃檯上,店員告訴魏男旁邊有圾垃桶,不料卻引起魏男暴怒,不斷對店員飆罵,並出手打店員一個巴掌。

警方說,鄭姓店員下班後拿驗傷單到派出所對魏男提出傷害告訴。已回台北的魏男也告訴警方,店員推他一把,造成手臂瘀青,他驗傷後也會對鄭姓店員提告傷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