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觀光兼交流 日高中旅行團來了

草屯鎮長洪國浩(左四)和南投縣觀光協會幹部,昨日在草屯鎮福美飯店大廳等著迎接日本兵庫縣三木東高校的二百五十名師生。(記者陳鳳麗攝)

草屯鎮長洪國浩(左四)和南投縣觀光協會幹部,昨日在草屯鎮福美飯店大廳等著迎接日本兵庫縣三木東高校的二百五十名師生。(記者陳鳳麗攝)

2016/10/19 06:00

〔記者陳鳳麗/埔里報導〕中國遊客不來,南投縣產官學爭取日本民眾前來觀光旅遊,第一批大型的日本高中生教育旅行團兵庫縣三木東高二百五十名學生,昨晚入住草屯鎮福美飯店,草屯鎮長洪國浩與南投縣觀光協會成員都到場歡迎,該校今日將赴埔里鎮與暨大附中交流。

南投縣觀光與飯店業者,因應中國限縮來台旅遊人數後,努力爭取日、韓、東南亞的遊客,努力已有成果,日本兵庫縣三木東高校二百五十名學生,昨晚由校長高本正道率領,抵達下榻的草屯鎮福美飯店。

南投縣府秘書洪文能、草屯鎮長洪國浩及南投縣觀光協會幹部,昨日都在飯店大廳迎接這個旅行團體,並為這群遠道而來的遊客進行簡報。據了解,該校今日將前往埔里鎮與國立暨大附中、埔里幼兒園交流,也會學習做鳳梨酥、小籠包等小吃,進行廚藝學習。

縣府秘書洪文能說,接下來會陸續有二、三團高中教育旅行團前來南投縣,每一個旅行團都在二百五十人左右,對南投縣拓展國外旅行團有很大的意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