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毒販座右銘「吃軟不吃硬」 越女甘願賣命

警方掀開毒販藏放毒品包包的蓋子,蓋子上頭寫著「吃軟不吃硬、不吃硬」的文字。(記者張聰秋翻攝)

警方掀開毒販藏放毒品包包的蓋子,蓋子上頭寫著「吃軟不吃硬、不吃硬」的文字。(記者張聰秋翻攝)

2016/10/17 06:00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彰化縣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昨天宣布破獲以張姓男子為首的販賣毒品集團,警方掀開毒販藏放毒品包包的蓋子,蓋子上頭寫著「吃軟不吃硬、不吃硬」的文字,進一步查出張男以「吃軟不吃硬」當座右銘,柔軟對待越南籍女友,再利用女友活躍在外配和外勞社交圈,讓女友甘願為他賣命,涉嫌賣毒給泰勞。

柔軟對待 越女涉賣毒給泰勞

偵四隊於7月間接獲線報,彰化縣鹿港鎮、福興鄉一帶有販毒集團交易,警方報請彰化地檢署檢察官指揮偵辦,歷經3個多月追蹤,日前在福興鄉彰鹿路7段一處巷弄租屋處,逮捕主嫌32歲張姓男子和大他2歲的黎姓越南女子。警方在他們承租的套房內起獲第2級毒品安非他命6包(毛重16.83公克)、吸食器、電子磅秤、行動電話等證物。

警方調查發現,由於張男的女友在外配及外勞圈相當活躍與熟稔,張男跟不少外籍勞工互有接觸,其中,泰勞「阿雷」多次向張男購買毒品安非他命施用,「阿雷」向警方指認毒品來自張男。

警方在查扣的證物中發現,張男用來藏放毒品的包包蓋子上,竟然寫有中文字「吃軟不吃硬、不吃硬」,張男向警方供稱,這是提醒他跟人相處,要以禮柔軟相待,不要處處與人針鋒相對,才能獲得對方的信賴。全案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