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慶大城社區道路殘破 將刨鋪

基隆市中和路大慶大城社區道路坑洞殘破,市長林右昌昨天到場宣布好消息,將重鋪168巷3、5、8、10弄的路面。(記者俞肇福攝)

基隆市中和路大慶大城社區道路坑洞殘破,市長林右昌昨天到場宣布好消息,將重鋪168巷3、5、8、10弄的路面。(記者俞肇福攝)

2016/10/04 06:00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中和路大慶大城社區為基隆市最大的集合住宅,三千多戶的社區道路路面使用超過廿年斑駁坑洞,市長林右昌昨天到場宣布好消息,社區內一六八巷的三、五、八、十弄的路面將刨鋪,改為混凝土鋼筋的剛性路面,經費由市府支應。

林右昌說,「大慶大城」路面殘破不堪,但是過去市府礙於產權、地域權及使用權等問題,無法提供協助,現在因為三、五、八、十弄的居民達成共識,社區管委會願意提供同意書,市府便可以依照「基隆市政府辦理轄區內非封閉型社區道路路面維護計畫」規定,協助重鋪路面。

林右昌指出,市府好不容易籌措到工程所需的二百五十萬元經費,不過他更希望能將「大慶大城」社區道路全部重鋪,但這必須要所有社區管委會都同意才能推動。

工務處養護工程科長章志華指出,工程面積約一千五百平方公尺,將刨除既有柏油路面並改以剛性鋪面,將以分區半半施工方式進行,降低施工的不便,預計十二月上旬開始施工,施工期約七十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