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際自行車展 市長盼回台中辦

捷安特在荷蘭成立歐洲分公司,目前已成為歐洲自行車三大品牌之一。(記者張菁雅攝)

捷安特在荷蘭成立歐洲分公司,目前已成為歐洲自行車三大品牌之一。(記者張菁雅攝)

2016/09/26 06:00

〔記者張菁雅/萊莉斯塔德報導〕荷蘭是歐洲自行車使用率最高的國家,台中市長林佳龍廿五日參訪捷安特歐洲分公司時表示,捷安特是台中市的重要企業,進軍歐洲時間甚早,盼借助其力量發展「自行車三六九計畫」,也希望原在台北舉辦的國際自行車展回到台中。

歐盟是台灣自行車整車出口最大市場,占總出口量約五十五.六一%,而荷蘭每年約有一百萬輛的自行車需求,看準這項商機,捷安特一九八六年在荷蘭成立捷安特歐洲分公司,一九八八年分別在德國、英國與法國設立子公司,為最早進軍歐洲的台灣自行車公司之一。 林佳龍昨天率團參訪位於荷蘭萊莉斯塔德(Lelystad)的捷安特歐洲分公司,參觀其生產線,並瞭解歐洲自行車產業發展。

林佳龍表示,捷安特是台中市的重要企業,而台中市將在二○一九年舉辦東亞青奧,因此他很有理由將自行車列入競賽項目,並獲得通過,市府今年斥資一億一千五百萬元整修鰲峰山自由車場,也計畫另外興建一座賽道二百五十公尺、符合國際標準的室內自由車館,希望透過此競賽將台中變成名實相副的「自行車城市」。另外,台中為自行車產業重要聚落,擁有完整的上下游產業,因此市府希望台北的國際自行車展能回到台中舉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