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台吉祥物PK戰 熊讚催票

台北世大運吉祥物「熊讚」參加「2016全台吉祥物PK戰」,台北市觀傳局邀請大家即日起天天上官網,為「熊讚」投下神聖的一票。(台北市觀傳局提供)

台北世大運吉祥物「熊讚」參加「2016全台吉祥物PK戰」,台北市觀傳局邀請大家即日起天天上官網,為「熊讚」投下神聖的一票。(台北市觀傳局提供)

2016/09/12 08:00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眾所矚目的二○一六全台吉祥物PK戰,昨天在高雄夢時代大道以拔河爭霸戰點燃戰火,世大運吉祥物「熊讚」首次遠征高雄,世大運執行長蘇麗瓊特地排除萬難親自率隊,與全台卅二支隊伍、超過五十幾隻吉祥物較量。觀傳局邀請所有民眾十二日至十月四日天天上活動官網(http://2016pk.tw),為「熊讚」投下神聖的一票。

熊讚也把握這次南下機會,以超萌、超搞笑姿態「快閃」台灣西半部,足跡包括台中歌劇院、彰化八卦山大佛與港都高雄美麗景點;愛吃的熊讚,更不會錯過台南牛肉湯。熊讚還貼心準備小禮物,要送給向熊讚比讚的鄉親朋友們!熊讚最近更勤奮練習,要在十月一日吉祥物大遊行,帶給大家最厲害、最驚豔的表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