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剪髮、做月餅 寒士受助童過中秋

人安基金會基隆站昨天辦理「寒士慶中秋」活動,基隆市理燙髮美容職業工會到場義剪,讓寒士煥然一新。(記者俞肇福攝)

人安基金會基隆站昨天辦理「寒士慶中秋」活動,基隆市理燙髮美容職業工會到場義剪,讓寒士煥然一新。(記者俞肇福攝)

2016/09/08 06:00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下週四就是中秋節,人安基金會基隆站昨天在安和里民活動中心辦理「寒士慶中秋」活動,陪伴二百五十位寒士提前過節;另外,長榮桂冠酒店邀請家扶受扶助戶幼童提前過節,小朋友在廚師指導下,DIY寶貝球蛋黃酥,看到自己做出寶貝球蛋黃酥,笑到合不攏嘴。

人安基隆站站長周泉宥表示,由於服務的寒士四成沒工作,今年活動除了請寒士吃頓飯外,現場發放「寒士就業包」,基隆就業服務中心派專員到場幫忙寫履歷表,協助寒士回歸社會。

周泉宥說,感謝社團法人清海無上師世界會、基隆市旗袍愛心協會等多個團體共襄盛舉;另外,衛福部基隆醫院義診及基隆市理燙髮美容職業工會義剪,讓寒士感受到社會關心。

基隆長榮桂冠酒店總經理吳建明表示,酒店即將歡度十八週年慶,為了善盡社會責任,昨天與基隆家扶中心合作,邀請家扶小壽星到長榮參加生日趴。

小朋友依照副主廚尤永安的指導,從擀麵皮、包料到外皮上色畫出黃色、綠色、藍色及紅色的寶貝球蛋黃酥,當孩童看到自己的成品大功告成,充滿成就感,度過快樂的一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