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啡嚐人情味」 高中女「鏡看」國姓風情

南投縣立旭光高中四名女同學利用暑假時間與家長、業者協助,拍攝國姓咖啡的微電影,行銷家鄉產業。(張瑞珈提供)

南投縣立旭光高中四名女同學利用暑假時間與家長、業者協助,拍攝國姓咖啡的微電影,行銷家鄉產業。(張瑞珈提供)

2016/08/29 08:00

〔記者佟振國/國姓報導〕南投縣國姓鄉是縣內重要咖啡產區,家住國姓的縣立旭光高中同學張瑞珈,特別號召三位好同學利用暑假拍攝微電影,為家鄉產業宣傳,儘管升高三面臨沈重升學壓力,張瑞珈仍一人身兼數職完成作品「啡嚐人情味」,參加縣府「鏡看南投」競賽,張瑞珈表示,能為家鄉產業宣傳盡一份心力,再辛苦也值得。

咖啡已經成為南投縣重要的「黑金」產業,為讓更多民眾認識南投優質咖啡,縣府首度以咖啡產業結合觀光,舉辦「鏡看南投」微電影徵集競賽,在眾多影音專業人士參賽作品中,也有學生素人勇於展現自我。

旭光高中校刊社長張瑞珈住在國姓鄉福龜村,認為國姓咖啡產量居縣內之冠,品質更沒話說,參加國外評鑑還獲得高分,縣府要為咖啡產業宣傳,國姓人絕不能缺席。

張瑞珈情商校刊社同學陳玟臻、陳俞瑄、張容恩擔任故事主人翁,還需要其他演員,連張媽媽也被女兒拖下水扮起農婦,張瑞珈則擔任導演、編劇、攝影、剪輯、配音,幕後工作幾乎一肩挑,國姓驛站咖啡館提供場地,長壽社區總幹事孫然協助指導,旭光高中也提供DV與影音剪輯設備,眾人辛苦三個星期終於完成作品「啡嚐人情味」,讓遊客在三位小女生的帶領下一邊品嚐香醇咖啡,一邊體驗國姓客家風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