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義民廟董事長 與指控詐財者起衝突

義民廟董事長徐德馨今天在義民祭開幕式上左臉和左手臂遭楊姓婦人抓傷。(記者黃美珠攝)

義民廟董事長徐德馨今天在義民祭開幕式上左臉和左手臂遭楊姓婦人抓傷。(記者黃美珠攝)

2016/08/21 06:00

對方昨晚提告傷害

〔記者黃美珠/新埔報導〕客家義民祭昨天下午開幕,義民廟董事長徐德馨卻在開幕式上疑因債務問題,跟指控他以投資為名詐財的楊姓婦人爆發肢體衝突。他指控對方先口出惡言,又動手抓花他的臉、手,公然侮辱和傷害他。楊婦則說,徐德馨騙了她的老本卻避不見面,只有祭典才找得到人,沒想到他卻動手打人還踢她下體,昨晚漏夜提告。

徐德馨昨晚受訪說,他受到有心人士蓄意抹黑。他完全不認識楊婦和其夫李男。李男並非跟他本人買股票。

由於昨天祭典會場外,不斷有車子綁白布條抗議他,徐德馨意有所指地說「廟的事情不能這樣處理」。

徐德馨稱抹黑 也要告

跟楊婦爆發肢體衝突後,徐德馨簡單就醫就返回祭典現場,確定楊婦提告後,他也說會提告楊婦以捍衛自己的名譽。

楊婦受訪說,她先生李男因徐德馨以義民廟董事長的身分遊說買股,聲稱義民廟資產多達一百多億,他跟前總統馬英九關係很好,拐騙她丈夫花七十二萬元買入徐德馨根本就已經停止營運的航欣科技股票,沒想到根本就是一場騙局。

楊婦說,這是他們的老本,徐德馨今年四月答應要還,迄今沒還錢。平時避不見人,他們只有祭典才能找到他。

楊婦說,她只是上前要問徐德馨何時還錢,沒想到徐卻大力推開她,隨後轉身進入義民廟內。她氣不過,尾隨徐德馨途中,有很多人攔阻,她好不容易進入到廟內,結果反而被徐德馨拉入其辦公室,隨即踹她的下體,還拿手機要拍她。她當下很緊張,為了搶徐德馨的手機,才會不小心抓傷對方。

楊婦說,後來女兒將她送醫,經檢查下體紅腫、走路痛苦,肚子也很痛,近日必須臥床觀察,在丈夫等支持下,決定告徐德馨傷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